开水冰

孤独久了 一个人便成了最好的常态

© 开水冰 | Powered by LOFTER

艰难的读完畅销书《极简主义》。大概是因为工作半年以来,再也没有心思看完一本书更别提静下心来学习其他知识。
今晚是夜跑的第三个晚上,感觉有点爱上了大汗淋漓满脸通红气喘嘘嘘的自己。每每突破一个身体阙值的自己,便会有满满的成就感。
不知道这样的自己还能坚持多久,再也不想做那个间歇性打鸡血的自己。叫我妈都说我整个人的状态都是懒懒的没有活力。

分享一个很喜欢的博主的一段话
『最好的书能清楚地阐明你长久以来一直心有所感,却从来没办法明白表达出来的那些东西。但我觉得在其它很多领域也是一样,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或者是跑步这样的一种运动,到达某个临界点的时候,就能体会到共鸣的愉悦。』


最后,说一件很惭愧的事情,刚才边看手机边走路,差点踩到一只流浪猫。心有愧疚又好怕。唉,认真走路。

评论 ( 2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