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冰

孤独久了 一个人便成了最好的常态

© 开水冰 | Powered by LOFTER

这段时间没有什么比我今早起来看到鼻子开始长黑头的事来得更惊悚了,肌肤开始出现了亚健康的状态。平日在宿舍里面打着皮肤最好的旗号无视其他几个天天敷面膜的舍友连护肤都觉得多余的自己,顿时有了些许觉悟。
不是靠脸吃饭,但连才华都没有的自己,终于意识到趁现在要多多保养好这副皮囊,省得教日后的泪白流,因为那是我今日没有护肤意识导致脑袋进的水。
其实不仅仅长黑头,最近也长了一颗差不多两个星期没有消下去的痘痘,就在眼睛的正下方两厘米,简直叫我不敢踏出宿舍门乱跑。还有因为熬夜外加饮食不当还有开始学着抹bb 霜在脸上的我,也长出来的粉刺油脂粒等乱七八糟的东西导致毛孔扩大。
连这些专有名词都是我最近脸上开始长东西时,我一个抗痘经验的痘痘舍友告诉我的,可见我对肌肤的了解是有多么肤浅。

对了,不仅仅是肌肤,还有女孩子特有的那一头瀑布似的头发,也要多加保养。不信,当你走在路上放眼望去,总会被几个留着快及腰的长发背影所吸引。
同样在宿舍里头发最长最厚最黑最直的我。偶尔爱美的心泛滥,总会硬下心用电发棒烫自己的头发,过后看着开始有呈黄色分叉的发梢时总会心痛不已。

真是应了那句,不作死就不会死啊。自己种下的因,便要承受这恐怖的后果。
说到底,肌肤和头发这两张要出去见人的皮囊就该少折腾,多保养。
因为这始终是看脸的世界。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