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冰

孤独久了 一个人便成了最好的常态

© 开水冰 | Powered by LOFTER

跟会长说天气冷了回家拿衣服穿不过是个借口,只是想回家而已。下了课直奔车站等车管他是不是下着雨,自己的肚子饿不饿也无所谓了。
真的,回到家最幸福的莫过于陪爸妈吃饭,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顺便聊聊我们的小秘密。
好幸运这次回家同时见到了堂哥和表哥的儿子,希望他们今晚不要被我亲到满脸都有我的口水。

有点可惜我们家楼下的那个我最爱的奶茶店倒闭了,即使离家不远还有许许多多奶茶店,但我再也喝不到我想要的味道了。
爸妈不知何时开始习惯早睡,弟弟明天还要早早去上学。我一个人呆在客厅里看着电视等着头发风干,打开电视机里面播着CCTV15的音乐台。也那么正好播放着的周杰伦的七里香。
那是我最爱的他的歌。好久没听,歌里唱着的台词还是一样让我对那纯纯的爱恋有着不可磨灭憧憬,就像我最爱的草莓的味道。

睡前依旧想听一下歌,翻出了我留在家里的那条陪了我整个高中的耳机,却发现坏了。
弟弟突然迷迷糊糊和我讲了一句,外面还在下雨啊。
我嗯了一下,决定听着雨打窗台的声音睡觉。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