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冰

孤独久了 一个人便成了最好的常态

© 开水冰 | Powered by LOFTER

回学校了 又要听着饮水机加热的声音睡觉了
早上 闹铃响了好久后 我 赖床
妈妈催着我起床一边在煮早餐
她应该不知道我是故意的吧

爸爸 顶着惺忪的睡眼 仍然坚持要送我去车站
车站离我家 10几分钟的距离 而已

第一个到的宿舍 然后 洗厕所 洗阳台 打扫宿舍卫生
晒棉被 洗床单
最后整理自己的东西 才发现 5个小时已经过去了
跟舍友很高兴的说了一句
你们回来 就可以看到很干净的厕所和地板啦
然后 倒头就睡了

晚餐是麦片和一个苹果 还有一把黄豆

在熄灯前看完 安东尼的 红
不知道为什么 我竟然全部看完了
去微博看了一下他长什么样子
发现 跟我想象中的完全 不一样
哈哈 好八卦

晚安

评论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