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冰

孤独久了 一个人便成了最好的常态

© 开水冰 | Powered by LOFTER

闻到了下雨时泥土清新的味道 下午三点二十八分 你好啊

下乡回来后我就一直呆在家里 看书 写毛概作业 听歌 睡觉

有时候对真的对自己挺失望的

当生活没有动力没有目标没有了方向牌的时候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未来到底会是怎样的

当我想起了大一大二的自己


大三师姐 我依旧没有变成我自己喜欢的样子

我的毛概调查报告一直在拖着没有写完

我的视频也没有剪过一丝一毫 

没有灵感 没有思路 

其实并不是不想做 而是不知道怎样开始

呵呵 鄙视自己的时候吧 亦会为自己感到悲哀


很多时候我更偏向于是一个 喜欢逃避的人 

是吧


把最后一口柠檬水喝下去的时候竟然有一丝苦涩

一步一步开始吧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