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冰

孤独久了 一个人便成了最好的常态

© 开水冰 | Powered by LOFTER

大三了还是像个小女生一样/总会在深夜的时候无止境的矫情起来/今晚和直属师弟谈心谈部门的交接工作/突然觉得他好像当年的我/无论做事风格还是能力都和我一样/可是我却开心不起来了/因为就是当年固执无知的我/让我受到了教训让我碰壁了/“你要相信师姐的话,师姐吃过亏的”整晚下来我竟然发现自己把这句话强调了好多次/

其实好多好多的道理和经验之谈/真的需要我们自己亲身经历了才会刻骨铭心的/


我想起了妈妈有次在深夜里跟我说/要我学会取舍学会拿起放下学会真心的信任每一个身边的人/也许在这一路上/我还需要做一个虔诚的苦行僧吧/


付出才会有收获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只是在这个付出的过程中我们会更懂得其中的不易/就像大家常说的/你只有拼命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可是不管做任何的事/坚持比什么都难/


有时候我会因为明天想穿那件黑色的紧身衣而故意饿上一天/只是因为不会凸显自己的肚腩/为什么我喜欢的人或者有好感的人/最后都不会喜欢我呢/


朋友圈是个会降低自己生活质量的地方/一边是一堆美食总会在深夜里无故的出现在我眼前/另一边是一堆长腿细腰的美女在嚷着减肥/然后我只能看着我的女神可儿/默默地关了微信


评论 ( 3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