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冰

孤独久了 一个人便成了最好的常态

© 开水冰 | Powered by LOFTER

姐姐

起床困难症泛滥的季节,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早上的一二节没有课了。想起了昨天早晨迷迷糊糊的开机后就看见姐姐在朋友圈上放了一小段她走在韩国的大街上看见下雪的场景,还抱怨说尽管撑着伞,满身还是雪。

看到这条朋友圈之后自己完全醒了,一股暖暖的愉悦从心底里油然而生,毫无预兆的。我知道,那是姐姐在韩国度过的第一个冬天,那里有她最爱的雪,还有她最爱的欧巴,最爱的runningman。去韩国,去过她想要的生活,她的梦想实现了。

事实上我和姐姐只见过一面,是在林丹的签售会上。她正好排在我前面。那时我高三,她大二。即使已经两年了,我还是不会忘记她那笑得很灿烂的小脸。直到后来加了她的的QQ微信,我依然可以从她发的每一天说说朋友圈里感受到她满满的正能量,真如她笑起来那样,充满着夏日里阳光的味道。

能够在现实中亲眼见到我的超级偶像林丹,得到他的签名,与他近距离接触,跟他握手,是我最接近我梦想的一次。就那次的签售会,我整整高兴了几个星期。
然而,在我最接近梦想的那一次我也认识了姐姐。一个只见过一面,却总是忘不掉的女生,一个虽然娇小玲珑却时时刻刻充满着正极的大女孩。
我们只是人生中彼此的过客,我们只见过一次面,但每次想到她我都会想起她那大大的笑脸,嘴角也会跟着笑起来,心里也有了雨过天晴的味道。

就是这么一个陌生人,就是这么一个路人甲,有时候也会让我感动很久。更不用说时时刻刻都站在我身后支持我的家人朋友们。

感激遇见你,感激姐姐的正能量。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