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冰

孤独久了 一个人便成了最好的常态

© 开水冰 | Powered by LOFTER

记录今天的美好时光

今天记录一件高兴的事,我的会计从业证终于拿到了。就在今天早上,监考老师微笑着跟我说恭喜的时候,心底里忍不住笑开了花。又那么恰好是个阳光灿烂的上午,走出考场的那一刻,步子也变得轻盈起来,感觉就像是一下子瘦了几十斤,而我的身体似乎也脱离了地心引力,在天空飘飘然起来了。

像我这么笨的人…嗯…像我这么笨的人,也终于赶在2014年的尾巴,完成了我去年年底是给自己定的一个目标,因为不是今年第一次考了,所以这个证也是延续了一年的目标。也对于别人来说,似乎有点肤浅,也有点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有什么大不了的呢,人各有志嘛。

喜欢这样的日子,喜欢这种充实的感觉,喜欢这样付出且有所回报的努力。才不枉费我狂刷了上千道题,把书翻了上百遍的那段日子。
因为笨,所以才要比别人认真的多,努力的多。

连写文章都是笑着的。
嗯,把我的喜悦我的运气都给你。
给现在2014年尾巴上的你我加油。

评论 ( 11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