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冰

孤独久了 一个人便成了最好的常态

© 开水冰 | Powered by LOFTER

单身无罪 七夕你妹

昨儿七夕,没有过情人节,但是过了四级。500多分的成绩,似乎意料之中。只是奇怪四级也不难啊,但身边的朋友知道后却对我轮番轰炸。

“这个学期明明见你每天跑上跑下的,竟然裸考过的四级”

“淑儀你好厉害啊,竟然没声没息的就考这么高分”

“英语专业的第一次考四级都没有你高分啊,亲”

也不知道她们怎么会比我还兴奋,关了十几天的微信一下子热闹起来了。

在她们眼中,我永远都是那个整天不务正业却也可以考好的人。

其实谁也不知道,我哪里有裸考,只是你们没有见过我跑步时,耳机里播放的是那英语四级高频词汇的MP3而已,只是你们没有见过我在深夜里还在刷着四级真题而已。

没有什么幸运女神,没有什么人品好不好,我自己都深知,这一切都只是自己脚踏实地的在付出得到的回报而已。

不管怎样,见到她们对自己的惊讶还是会很开心的,这个七夕的礼物,比玫瑰还要珍贵。

它让我懂得,真正的付出,始终是有回报的。

评论 ( 5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