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冰

孤独久了 一个人便成了最好的常态

© 开水冰 | Powered by LOFTER

成长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就比如好多以前经常会介意会纠结会难过不安的事,到现如今便豁然开朗。

近几个星期,师弟妹们常常打电话给我跟我抱怨种种部门人员管理的琐碎事项。虽然没能大他们多少,但他们在我眼里竟是那么地不成熟,我仿佛看见当年的我。

终于明白网络上经常流传的那句,“只有在深夜痛哭过的经历才能使自己真正的成长。”

第一次我在外人面前痛哭。庆幸对象是我们的指导老师,他理解我的遭遇。他说,人的一生总不可能太过于顺利,我就是经历太少了。

大三。大学的前两年给予了我很多不一样的体验,但我深知每一次的经历都将会是我最宝贵的沉淀。

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用身体形态来表达的成长啊。

 
 

所以如今,我已经开始学会在一些事情面前做到从容淡定,我开始珍惜身边的人,我开始学会独处,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学会真心待人。

 
 

因为我开始能感受到时间对于我而言,一年比一年重要了。

 
 

2015.12.08 冬

 

评论 ( 2 )
热度 ( 1 )